四明有狂客

意默毒唯。天雷拆逆。ky莫挨老子

【意默论坛体】喝断片了,第二天醒来发现……(一)

【精品】【求助】不小心和一位好友酒后那啥了怎么办!
1L 楼主
RT
昨天参加一个酒会,喝醉了,不知道怎么回事,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发现我和一个好友睡在一起

2L 唯有瓜不可辜负
请楼主继续你的故事

3L 小明同学
你有故事,我有酒。故事下酒不上头。

4L 仙门酷拽少爷
说出你的故事

5L 木兰之枻沙棠舟
普通的睡在一起很正常,所以,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6L 真爱叉烧包
请开始你的故事

7L 楼主
你们好快的速度啊
我速度比较慢,你们等等

8L 仙门酷拽少爷
楼主你打字能快点吗?

9L 村里最帅那颗草
@千载萌萌道出来吃瓜,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10L 楼主
昨天晚上是我工作的地方举办的一个酒宴,还有很多其他单位的同行,一起开会,开完会就是晚宴。这是我坐上这个位子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的会议,被灌了很多酒。喝到后面迷迷糊糊的,其实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到底怎么回事。就只知道第二天早上醒过来,就和我的某位好友睡在一起,我们都没有穿衣服,我身上还有很多红色的印记,不仅宿醉头痛,还全身酸痛。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都不敢见他,但是因为工作的问题,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

11L 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 前排吃瓜。

12L 赣话高人
LZ你是认真的吗?
楼主 回复12L:当然是认真的

13L 日照香炉生紫烟
@凤座 姐来看

14L 凤座
?@冰王

15L 冰王
围观

16L 真爱叉烧包
这么刺激的吗?

17L春秋一阕
哇,楼主你们工作的地方也举办酒宴吗?我主人昨天也有酒宴,他现在都还没回来。

18L白马小王子
@浣雪洗剑录 谢艾特,刺激!话说你论文写完了吗?

19L 木兰之枻沙棠舟
楼主,叫个外卖订一份红豆饭吧
楼主 回复19L:红豆饭?什么意思啊?

20L 唯有瓜不可辜负
昨天的宴会我也去了,食物太难吃了!
楼主 回复20L:?!!!

21L 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 没有,我们家老师现在还没回来,不知道哪儿去了,打电话也不接,估计把我论文给忘了,先浪一圈再说。

22L 杏先生
求问楼主男的女的?楼主好友男的女的?
楼主 回复22L:都是男的,所以我才很纠结啊

23L仙门酷拽少爷
。。无聊

24L 真爱叉烧包
突然想起我好像也去了个晚宴,吃了好多,但不知道跟楼主去的是不是同一个。

25L 杏先生
@续黄粱 @尘外琦行 @安翊 @修漓 @鹤云归 @下自成蹊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来吃瓜!刺激啦!

26L 赣话高人
@白马小王子 你作业写完了吗?

27L春秋一阕
怎么你们都去晚宴了!

28L意小天
楼主你pp痛吗【手动滑稽】

29L楼主
你们不要再歪楼了!我是认真的!
意小天 回复29L:在一起吧
意小天 回复29L:999999999
春秋一阕 回复 意小天:你给我写作业去!
意小天 回复 春秋一阕:你不也没写!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29L:认真的在一起吧

30L 安翊
来了来了

31L续黄粱
刺激刺激刺激,预知一连串精彩结果……

32L楼主
我先接个电话

33L千载萌萌道
@村里最帅那颗草 貌似这瓜味道有点意思

34L白马小王子
@赣话高人 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也在这儿啊!(我不会说我还等着抄@浣雪洗剑录 的……)
赣话高人回复:你可以试试看。
浣雪洗剑录回复:你别抄我的了,电话接了说等会儿就要查。

35L 真爱叉烧包
这种情况没什么好说的了,结婚吧

36L 唯有瓜不可辜负
我好像有在现场看见有两个男的往电梯走去,可惜当时正在给两个好友劝架,没看清楚是谁。
真爱叉烧包回复36L:所以怪我吗?
唯有瓜不可辜负回复:好友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吃了吗?
真爱叉烧包回复:吃饱喝足,缺片瓜润喉。
唯有瓜不可辜负回复:好友,瓜是无辜的!要不你今天晚上来我这儿吃完饭?
真爱叉烧包回复:我怎么觉得像鸿门宴?
真爱叉烧包回复:多备点叉烧包

37L 日照香炉生紫烟
机智的我已看穿一切 @凤座 姐,咱家最近双喜临门了。

39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感觉会是个好吃的瓜

40L村里最帅那颗草
楼主别说了,去结婚吧,要不要我传授你一*点见公婆的经验……(呸!)老丈人丈母娘的经验。话说楼主是汉子还是妹子啊…………
楼主 回复40L:我说了是男的啊
村里最帅那棵草 回复:噶!私聊,我百度云全套打包经验。好兄弟
千载萌萌道 回复40L:闭嘴吧你
村里最帅那棵草 回复千载萌萌道:武林中人,侠义为上,宝宝我只是想起我们当年
千载萌萌道 回复 村里最帅那棵草:谁跟你有当年……下次……

41L 赣话高人
常言说得好,没有什么事是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炮。

42L 凤座
何喜之有?

43L 日照香炉生紫烟
保密

44L 楼主
刚刚是我那个好友给我打电话,让我开门我为什么要给他开门!哼!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44L:所以现在人被你关在门外了?

45L 冰王
吃这么久瓜,我建议楼主可以与你这位好友好好说清楚,若是两方都有意也是美事一件。若是两方无意,那也避免日后尴尬。

46L 凤座
赞同楼上,是男人就当面说清楚!
楼主 回复46L:说清楚什么?

47L 日照香炉生紫烟
怎么说呢......姐你干得漂亮!

48L不成其好
本来以为是瓜,结果是狗粮( ´◔ ‸◔')

49L 出水芙蓉
此等妙事我竟现在才看到!@红尘有雪 太太求写文!

50L 鹤云归
@杏太太 泻药,这楼真是美妙呀~我已经脑补十万字小黄文加豪门恩怨情仇纠葛。
回复50楼:是的,同求粮。
安翊回复50L:太太,产粮吧,我给你递笔
鹤云归回复:我凭本事脑洞为什么要产粮ヽ(´▽`)ノ
安翊回复:太太,你这样会被打死的

51L千载萌萌道
从楼主说低头不见抬头见,我就知道这瓜变质了,分明就是狗粮啊……

52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说实话,楼主你对你的好友真的没有意思吗?也许平时一直相处,你自己没发现而已
楼主 回复52L:发现什么?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回复 楼主:喜欢他啊
楼主 回复52L:我和他只是朋友

53L 红尘有雪
咦?为何我看见几个熟悉的ID?@任江水涛涛

54L 萌萌哒小读者
太太们,这是现成的素材哇!!!@东陵不笑生 @兰陵不谢花 @延陵不折柳

55L 任江水涛涛


56L 真爱叉烧包
你们刷的好快,楼主的问题都快被遗忘了。话说回来,我比较好奇楼主跟谁睡在一起(手动狗头)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56L:我也很好奇,那人是谁

57L 不是竹子精
哈哈哈!趣味啊!这楼层里真是遍地熟人啊!@我才不是哭包精 老大你看

58L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有点意思……

59L 日照香炉生紫烟
@皆是修行 忍不住了

60L 我不是哭包精
唤我何事?

61L 皆是修行
楼主与意某经历颇为相似,意某代表公司庆贺隔壁公司新总上任。新总是意某好友。意某心中喜悦,忍不住小酌一杯。只是那酒度数太大,意某头昏脑涨,不知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一觉醒来便与好友睡在一起。意某打电话问小妹如何做,小妹让意某和他道歉,可是好友关着门不让意某进去。意某也是无计可施啊。
楼主 回复 皆是修行:是挺相似的

62L 真爱叉烧包
噫,这事情有意思了@唯有瓜不可辜负 好友出来吃瓜

63L 唯有瓜不可辜负
我有种直觉……
真爱叉烧包回复63L:我觉得仙门可以办喜事了
唯有瓜不可辜负:咳,你去出面?
真爱叉烧包回复:好友,你吃了这么久的瓜,该干活了
楼主 回复 真爱叉烧包:?!你是谁!!!
唯有瓜不可辜负 回复 真爱叉烧包:不了不了,我去找@赣话高人吃瓜去了,你和贵师弟们商量吧,我一个外人就不掺和。
真爱叉烧包 回复楼主:你不认得师兄,师兄伤心了

64L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眩者的直觉已经告诉了眩者答案
楼主 回复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看你的自称就知道你是谁了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回复楼主:既然如此,需要我帮你说一下你是谁吗?
楼主回复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不准!!!

65L 木兰之枻沙棠舟
看来仙门喜事将近

66L 冰王
哦......原来如此@凤座 可办喜事了。

67L 凤座
是啊,我都看出来了他们还没有意识到。

68L 日照香炉生紫烟
这个情商啊......还挺般配的。

69L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一下皆是修行,如果不出意外,他家的备用钥匙应该在门口花盆里,你俩面对面谈吧
皆是修行 回复 69L :你怎会知意某所说何人?还知道他家备用钥匙放在何处?不过多谢了,意某摸到了。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 皆是修行:他那有点迷糊的性格,经常找不到钥匙,备用钥匙是我放的,你们慢慢聊

70L 凤座
@冰王 倒也门当户对

71L 安翊
助攻小分队在哪里?太太们,产粮啦!!!

72L 楼主
你们???怎么好像都猜到了我是谁?
这么好猜的吗?为什么我不觉得?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72L:人已经进去了,不管怎样,总该说清楚

73L 冰王
确实门当户对,两人若能在一起,想必也是一对神仙眷侣。

74L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我就去处理了点事情,你们就刷了这么多了?不过说起来……我们酒店昨天有办酒宴,虽然我昨天休假,不过倒是可以去翻一翻记录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回复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我感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5L 凤座
我觉得我该去置办一些结婚用具了。@冰王 一起买了可好?

76L 木兰之枻沙棠舟
看来也要恭喜凤座与冰王了,双喜临门啊

77L 冰王
你若愿意嫁我,那......那真是太好了。

78L 日照香炉生紫烟
说起来我觉得他们之间早就有些猫腻了。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 日照香炉生紫烟:来来来,好好交流一下八卦。

79L 出水芙蓉
@红尘有雪 快去看!!!永夜太太真的写文了!!!还附了本贴的地址!!!

80L兰陵不谢花
唉~未曾想到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啊~正想出本呢,没想到有人先了一步啊。

81L 安翊
什么?永夜太太写文了?快给贴个链接上来。
出水芙蓉 回复 安翊:链接在此→https://www.pili.com/永夜狗血色情剧场

82L 兰陵不谢花
没想到这位永夜太太的文笔如此好,肉肥而不腻,香艳旖旎。叫我看了心神荡漾啊~

83L 红尘有雪
楼上莫非是......

84L 出水芙蓉
啊啊啊啊啊啊!兰陵不谢花太太!!!我要截图合影!!!

85L 从永夜太太那里过来的
爬了一下楼,感觉好带感啊 @永夜的小迷妹 @冥冥之神的小迷弟 @妹控怎么了

86L 真爱叉烧包
盖了这么多层楼,楼主去哪里了(手动狗头)

87L 唯有瓜不可辜负
被吃了(手动滑稽)

88L 暗香疏影
你们的楼主现在可没空看贴O(∩_∩)O哈哈哈~
安翊回复暗香疏影:脑海里全是不能过审的想法,我是不是没救了
暗香疏影回复安翊:给你递笔

89L 鹤云归
YOOOOOOOOOOO?

90L 吾乃你的命运规划主
@暗香疏影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冥冥之神 @芝麻馅的糯米团 计划通√


91L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 别写论文了,我们出去玩吧.JPG
咳,我已经知道是谁了,走!去看看!
白马小王子回复:了解,我马上偷偷溜出去,老地方汇合(•̀ω•́)✧

92L妹控怎么了
感觉人设有点熟悉啊……

93L 匿名
赌一毛钱绝对是那个傲娇和迷糊,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俩代表公司出镜,要说没点猫腻我还真不信!

94L指月山瀑
妈耶!刺激!诶等等这个有点眼熟……是……?不知道主人能不能把他带回来嘿嘿嘿

95L 冥冥之神
我有一个想法……
冥冥之神的小迷弟 回复 冥冥之神:冥冥之神,需要我什么协助吗?
冥冥之神 回复 冥冥之神的小迷弟:叫上@妹控怎么了 咖啡厅见
冥冥之神的小迷弟 回复 冥冥之神:OK
妹控怎么了 回复 冥冥之神:OK

96L 安翊
突然想产粮啊啊啊感觉好萌呀

97L 鹤云归
总裁文男主的完美诠释那位?

98L 匿名
不会是我想的那对吧,要真是......圆梦了!!!

99L 匿名
被小姐妹安利过来看帖子,目瞪口呆O口O

100L 居易行简
一百楼!!!别说了快在一起!!我命令你们马上结婚!!!!!ヽ(゚Д゚)ノ

101L 匿名
特意过来围观整层大佬

102L XYZ未知数
感觉去北洲出个差,还没回来就发现好兄弟……我要告诉娘亲,白菜被拱了@叫祖奶奶

103L 匿名
话说,你们还记得yz的弟子zx是yqx的养子诶......不会从那个时候起......
路人乙回复: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104L 出水芙蓉
@红尘有雪 @兰陵不谢花 我已经找好画师太太了!就是之前帮我画屏风那个!好期待啊!

105L白马小王子
好的大家不用等了,接下来由我们实况播报,我和澡……咳@浣雪洗剑录 已经到达现场。
大家注意,大家注意,现在为您实况转播的是YHXM小分队,我方尚未进入楼主家中,但是仅仅在门外已经感受到了现场的氛围十分……
浣雪洗剑录回复:激情四射……嗯,我们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应该在车底……
白马小王子回复:这件外套是不是你爸爸的????
浣雪洗剑录回复:嘘!你声音太大啦

106L不愿透露姓名的人
咳,我觉得当作无事发生吧?

107L仙门酷拽少爷
我就去布置个作业。你们魔鬼吗?

108L 叫祖奶奶
唉呀,我家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XYZ未知数 回复 叫祖奶奶 :我还在北洲,过几天就回来了,娘亲好好照顾自己。
叫祖奶奶 回复 XYZ未知数: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别让娘亲担心你。

109L 我不是哭包精
@不是竹子精 这就是你要我看的?

110L 不是竹子精
@仙门酷拽少爷 唉,作业少布置点吧,学生成天来跟我说写不完啊。@我不是哭包精 是啊老大,仙门要办喜事啦!

111L 鹤云归
这个现场直播真刺激(捂鼻血)

112L居易行简
捧着手机一脸姨母笑

113L仙门酷拽少爷
爬了下楼,熟人????

114L白马小王子
等等????门怎么开了个缝???这个角度……是在打啵???这喘息声???他们激烈到都不关好门吗!!@浣雪洗剑录 低头别看!!上二楼
浣雪洗剑录 回复114L:喂!别挡住!!
凤座 回复 白马小王子:......

115L 凤座
你们刷屏真快,很多熟悉的人啊。

116L仙门酷拽少爷
@意小天@春秋一阕@浣雪洗剑录 再写一份记叙文吧。
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
仙门酷拽少爷:五三。做完才教的一单元。

117L意小天
你谁啊?凭什么给我们加作业@仙门酷拽少爷

118L 日照香炉生紫烟
我在他们楼下蹲着呢!看见俩小鬼头鬼鬼祟祟的跑进去。@仙门酷拽少爷 亲家, 快过来抓人!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 日照香炉生紫烟:二师兄作业布置的太少了吧。

119L 赣话高人
作业确实太少了@白马小王子,麻烦你了@仙门酷拽少爷

120L 暗香疏影
@真爱叉烧包 @唯有瓜不可辜负 准备工作就绪,各单位已通知到位,等下换永夜去爆手速
真爱叉烧包 回复 暗香疏影:OK
唯有瓜不可辜负 回复 暗香疏影:OK

121L 日照香炉生紫烟
哇,我看见大姐的车子开过来了!!!等等,那不是仙门少主的车吗???


122L居易行简
yooooo~我去点个外卖。

123L 木兰之枻沙棠舟
大师兄二师兄也在路上了。

124L 出水芙蓉
今天真是一本满足,吃瓜吃肉吃得好饱。

125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终于下班了,可以蹲守了!等我先去爬。

126L通天道
诶嘿老铁,偶遇啊真巧,这是不是咱家主人?@指月山瀑
指月山瀑回复:哎呀来来来加个微信改天视频聊天啊♡(*´∀`)人(´∀`*)♡

127L意小天
君老师已经去了。对不起1551我不该那么凶的,@春秋一阕@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写吧。不然还得加呜呜呜呜。
浣雪洗剑录回复:???太太太太师伯????快跑!!!
白马小王子:(╯°Д°)╯

128L 日照香炉生紫烟
我看见冰王跟着大姐过来了......大姐好像很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129L 日照香炉生紫烟
卧槽卧槽卧槽,冰王抱住大姐不让她走了!天呐上手了上手了!

130L意小天
???我....我恨你们,凭什么还要加?
意小天:。。。我现在去写。

131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爬完楼了,真刺激,等我先去瞅瞅链接里的文。

132L白马小王子
完蛋了……被抓了……本次实况转播强行终止QAQ
浣雪洗剑录回复132L:别说了,快走!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132L:小孩子就该乖乖回去写作业。

133L 真爱叉烧包
这里是现场直播的二号播报员,接下来由我来为你们继续播报。

134L 仙门酷拽少爷
@真爱叉烧包 你也给我过来
真爱叉烧包 回复 仙门酷拽少爷:不要啊,广大网友们还等着我的实况播报呢
真爱叉烧包 回复 仙门酷拽少爷:而且永昼也需要素材啊 http://www.pili.com/永夜狗血色情剧场
仙门酷拽少爷 回复 真爱叉烧包:那好吧,你注意打码,保护隐私
真爱叉烧包 回复 仙门酷拽少爷:知道啦,就知道你最好了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回复 仙门酷拽少爷:如遭火焚

135L春秋一阕
....猪队友。我已经在写了,呵。差点忘了,君老师说明天办公室见@白马王子@浣雪洗剑录
浣雪洗剑录 回复 135L:冰王姑父喊我去吃饭,不去了麻烦替我转告一下,谢谢。
白马小王子 回复 135L:我妈喊我回家吃饭,也麻烦你了!
汉谟拉比法典 回复 白马小王子:本来只是老师找,你俩估计最后会变成请家长一起进办公室的
春秋一阕:? ? ?自己说去!

136L 日照香炉生紫烟
好刺激,冰王真男人!

137L仙门酷拽少爷
好了,你们俩该去写作业了。剩下的事交给我们来解决。@白马小王子 @浣雪洗剑录
白马小王子回复137:是,乖巧·JPG
浣雪洗剑录回复137:是,乖巧·JPG
仙门酷拽少爷:别忘了明天办公室。

138L意小天
必须表白,我就知道我哥最好了1551
春秋一阕:闭嘴吧你

139L是御宇不是鱼鱼
是……绝……不是,哥???我们家要添新成员了?姐!!!@凤座
意小天:我觉得是,都.....
春秋一阕:我觉得是,都.....
是御宇不是鱼鱼:楼上两个是谁??
凤座回复139L:嗯。
意小天回复是御宇不是鱼鱼:落泪了,鱼鱼你居然不知道我是谁
春秋一阕回复御宇不是鱼鱼:.....告辞。


140L 真爱叉烧包
好了,接下来由我继续为你们播报。咳咳咳,打码的哦!xmy和yqx没干啥,只是打个啵。除了衣衫不整脸色通红嘴角有些可疑水渍之外还是挺人模人样的。然后奉天要和yqx谈话啦!
是御宇不是鱼鱼回复140L:我哥亲人??别逗了,好吗哈哈哈哈。
意小天:层主注意打码!!!
仙门酷拽少爷回复意小天:作业写完了?
意小天回复仙门酷拽少爷:写完了~【叉腰】
春秋一阕:......

141L 出水芙蓉
这个进展,真刺激 @红尘有雪 @兰陵不谢花
太太们真的不考虑再开一个吗?虽然永夜太太已经写了,但是梗很带感啊!

142L 兰陵不谢花
@出水芙蓉 不了,永夜太太写得非常棒。而且我也不想写已经有作者写过的题材。不过纯开车还是可以的(>^ω^<)

143 红尘有雪
@出水芙蓉 不了,我不善此道。

144L居易行简
啊呀呀呀,我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了……你们全都认识??

145L出水芙蓉
@兰陵不谢花 好的太太!写好务必告诉我!我去给你打call!(ฅ>ω<*ฅ)

146L 真爱叉烧包
好尴尬,气氛好尴尬。我觉得好冷啊>_<,奉天和yqx都不讲话,大眼瞪小眼的。my挡在yqx前面红着脸,奉天感觉好生气一样啊......
木兰之枻沙棠舟 回复146L:难得有大哥你在的地方居然会尴尬。
真爱叉烧包 回复 木兰之枻沙棠舟:小妹啊,救救大哥,好冷>_<

147L 兰陵不谢花
@出水芙蓉 OK

148L 路人王阿丙
默默看戏,友情客串

149 是狱婪不是阿蓝
回来吃烤串@路人王阿丙

150L 冥冥之神
真没用 @真爱叉烧包

151L 真爱叉烧包
刚刚有人打电话给yqx @冥冥之神 你打的?

152L 冥冥之神
哼!
真爱叉烧包 回复 冥冥之神:好永昼,逍遥哥等下回去的时候给你带云朵厚片
冥冥之神 回复 真爱叉烧包:谁要你的云朵厚片
真爱叉烧包 回复 冥冥之神:你啊
暗香疏影 回复 真爱叉烧包:他不好意思了,我准备好了香水(ฅ>ω<*ฅ)
真爱叉烧包 回复 暗香疏影:好的,你要我带什么吗?
暗香疏影 回复真爱叉烧包:晴天帮我买了,你顺便帮永夜带点酒回来吧
真爱叉烧包:回复 暗香疏影:OK

153L意小天
一本满足,终于有女主人了
神瑞回复意小天:???什么,我要有女主人了???
意小天回复神瑞:是啊!主人酒后乱性给我们捡了个女主人回来
春秋一阕回复神瑞:是男主人。
神瑞回复春秋一阕:??!!!
春秋一阕回复神瑞:你爬下楼就知道了
意小天回复春秋一阕:春秋阙哥哥,我的作业写完了吗【哭唧唧】
神瑞回复意小天:天意你要学着自己写作业,别总让春秋阙帮你写
神瑞回复春秋一阕:我爬完了…现在感觉很魔幻
意小天回复神瑞:我哥已经写完了......嘻嘻

154L是御宇不是鱼鱼
什么?我哥被包围了!?不行我要去帮他!
凤座回复154L:冷静,不要冲动。

155L 惊鸿留影
哟,铁树开花啊,我是不是来晚了。

156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都说艺术源于生活,果然如此啊
贴和文都好带感!还有大手的画!(ˉ﹃ˉ)

157L天锋紫微垣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

158L地锋太微垣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

159L玉韬定势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
剑宿的拂尘回复159L:你真好看,我们交个朋友?
玉韬定势:诶///好啊 你也很好看!

160L盘古仙尘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

161L 永夜太太我要给你生猴子
从链接过来的,先爬个楼

162L 永夜太太我要给你生一座花果山
嗷嗷嗷!我发现我现实中可能是永夜太太身边的人!!!因为楼主说的这事,我昨天在场!!!嗷嗷嗷!好兴奋!

163L九界仙尘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手慢了呜呜呜呜)

164L 峨兹的小宠
为主人助威,主人冲鸭!(喜极而泣,主人终于要嫁出去了)

165L 只想白嫖的路人
突然兴奋,脑补出无数黄色废料

166L 只想白嫖的路人
哪位大手产点粮啊,我躺平等吃

167L 只想白嫖的路人
不是说有现场直播吗?直播的人呢?

168L 只想白嫖的路人
我hold不住了,脑子里充斥着黄色气息。

169L 交了粮票的路人
悄咪咪打开word文档开始飙车

170L 安翊女人林翠君
被好姐妹骗过来感觉好好吸哭唧唧@安翊

171L安翊
171L了,楼主呢?还是起不来吗?

172L居易行简
我外卖都点好了,怎么没人现场直播了

173L真爱叉烧包
咳咳咳,好了我说一下现况。奉天和yqx进屋里谈人生去了,不过奉天和yqx是旧友问题应该不大,my嘛……嗯有戏,就看yqx怎么想喽。

174L居易行简
我查出来了什么!!!刚刚根据掉马名字百度搜索了一下!!!这些人好几个都是商界教育界大佬!!!表白yqx!!!这颜值我能舔一辈子!!不行我要下去跑圈!!!
意小天:那是
春秋一阕:那是
神瑞:那是
通天道:那是
指月山瀑:那是
是御宇不是鱼鱼:那是!
剑宿的拂尘:那是
浣雪洗剑录:那是

175L 交了粮票的路人
我想快进到结婚现场嘤嘤嘤

176L楼主
啊……好了我暂时回来了,翻了一下记录……嗯澡雪秋水等着回去挨罚吧!
真爱叉烧包回复176L:你的马甲已经掉得跟裸奔差不多了
楼主回复真爱叉烧包:大师兄你太过分了!
真爱叉烧包回复楼主:这个喜事选在哪天好(滑稽.jpg)

177L居易行简
等等!!妈耶!!!楼主我我我搜到你了!你也是个大佬啊!!这个颜值!!天哪楼主和yqx真的配一脸!!
天锋紫微垣:必须的
地锋太微垣:必须的
玉韬定势:必须的
九界仙尘:必须的
盘古仙尘:必须的
峨兹的小宠:必须的
吃货云鲸:必须的
真爱叉烧包:必须的
神瑞回复吃货云鲸:嗨!这么巧你也会飞
吃货云鲸回复神瑞:!!!加个微信改天一起速度七十迈!
神瑞回复吃货云鲸:好的。
楼主回复177L:什么掉马了???别说出来!!!
居易行简回复楼主:好好好事成之后记得请我喝酒啊!我出份子钱!

178L 安翊女人林翠君
一来就是大型掉马现场,刺激刺激刺激。

179L 安翊真爱捡卿月
被好姐妹骗过来水帖子,誓要水到520楼

180L楼主
好了我觉得这件事闹的太大了……散了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必太在意。谁没有个过去啊
惊鸿留影回复楼主:知道真相的我不说话他可通透着呢,让他补票!(看热闹不嫌事大)
真爱叉烧包回复楼主:这可不行,我家xmy不能受这个委屈!
凤座回复楼主:吾弟不是这种人,他会做他应该做的。

181L 交了粮票的路人
还没到结婚现场,怎么可以散呢?

182L 交了粮票的路人
楼主,快发狗粮啊!我想吃糖哭唧唧
楼主回复182L:没有,下一个。
交了粮票的路人回复楼主:楼主坏坏哭唧唧

183L 安翊
楼主快讲讲你们是怎么认识的!我想吃糖嘤嘤嘤

184L 安翊
我冷帖了吗?

185L楼主
没有……我回想了一下。

186L楼主
嗯……我之前只是个普通的老师,他是某企业老总,白手起家那种。后来师兄们相继离开我被迫继承公司,天知道我只想当个老师!!他的养子是我的学生,曾经来我家里补习,一来二去算是熟悉。后来我意外出了事故,是他不惜一切救我……这都是后来别人告诉我的。我是很感激的,所以这事闹到这样我不想追究了……再说那天他也帮我挡酒了……只是他酒量也不好。他知道我喜欢吃肉粽经常也会让澡雪来送,看样子是亲手做的不是很好看但是味道很好,下雨天会装作偶遇在学校门口等我一起下班,虽然总是说好巧但是后来没下雨也这样鬼才信是偶遇啊!
惊鸿留影回复楼主:哈,我就说他都懂,不过这样你都没发觉什么吗?

187楼 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啧,这不是承认了吗? @真爱叉烧包@仙门酷拽少爷@唯有瓜不可辜负@叫祖奶奶@XYZ未知数

188楼 出水芙蓉
抓住永夜太太!太太,什么时候继续更新?@永夜是映照永生之光

189楼 暗香疏影
@出水芙蓉 今天不更了,永夜去休息了,等下要准备一下明晚的聚餐
出水芙蓉 回复 暗香疏影:好哒!明天一定准时!

190L 路人甲
怎么感觉这个楼里好多楼主亲友的样子,这样的瓜好吃,等后续

191L 明月珠子玓瓅江靡
吃薯片群众边吃边坐等

192L 安翊
吃三鲜饺群众安翊边吃坐等

193L 鹤云归
吃梨群众边吃坐等

194L 红尘有雪
你们不用等了,今晚应该没有后续了
明天再等吧,明天有内容

195L 杏先生
已经凌晨了,看来是真的没后续了

196L 交了粮票的路人
早上起来翻一翻,真的没有后续

197L 真爱叉烧包
哈哈,一大早起来,给你们发个预告
今天 @冥想者 @是习烟儿不是椒椒 亲自下厨哦
准备做好大一餐丰盛的晚餐,这两位的手艺可是一级棒的
然后我们给楼主和yqx准备了额外节目O(∩_∩)O
有空给你们播报哦

198L居易行简
等等????昨晚就这么过去了??什么都没发生???双方家属和当事人呢??以及那个糖多甜啊!!楼主你清醒一点这是爱啊!
真爱叉烧包 回复居易行简:当然有,不过现在嘛……保密啊

199L 路人甲
不知道哎……我也很好奇啊

200L居易行简
诶嘿,二百楼还是我!

评论(9)
热度(43)

© 四明有狂客 | Powered by LOFTER